2018年雪花秀的會員制度是每個月15號前都可以回櫃兌換贈品,VIP的部份則是每年6月和9月有額外加碼的尊崇禮,之前1-8月都沒紀綠到,趁著分享週年慶贈品的衝勁,一併把9月和10月的部份一起補上囉。

<2018/9>  

會員禮:滋陰生人蔘緊緻煥顏微導精露

本季新品,拿來做為會員禮,讓會員搶先試用算是貼心的舉動,雖然還沒開始使用,但基於對同系列的滋陰生乳液的喜愛,對這款的表現還算期待。

尊寵禮:梅花紅嫣保濕修護潤唇膏 10g

到櫃上領取時櫃姐很興奮地堅持要我現場打開它瞧一瞧,當下內心覺得櫃姐也太誇張了,不過回家想想,這個尺寸的會員禮的確也算是大氣了。

 
 

 

<2018/10>人蔘霜

 雪花秀的明星產品,外出旅行很實用。 

<2018/11>滋晶雪瀅煥白乳霜/滋晶雪瀅煥白磨砂面膜

 

滋晶雪瀅煥白乳霜:我算是敏感膚質,倒也不是容易過敏或發癢那種,就是很容易發紅,這款煥白乳霜之前曾經購入過,櫃姐說這款算是比較清爽的質地,所以那時打算拿來做為早上的保養使用,但我用完臉部都會微微發紅,上妝前還得要再校色一次,有些麻煩,所以後來用完一罐後就沒有再回購了,這次的小樣大概也是會讓給別人使用了。

滋晶雪瀅煥白磨砂面膜:其實雪花秀本來就有一款同系列的磨砂蜜了,一開始因為擔心磨砂顆粒有塑膠微粒的可能,所以不想使用,但後來櫃姐告知這款的磨砂顆粒是由白蔘研磨而成,也就放心使用了,用了以後算是非常滿意,按摩起來很舒服,沒有核果顆粒刮臉的感覺,清洗也很方便,算是會回購的商品,而這款磨砂面膜是今年年中時的新品,出了同質性這麼高的產品,實在讓人有點疑惑。這款面膜雖然還沒開始使用,但以方便性和價位來說,我想我應該是不會輕易移情別戀的。(希望雪花秀千萬不要因此就把磨砂蜜停產了啊…)

<2018/11>雪玉面膜15ml

  

雪玉是晚安面膜,但目前只用過另一款與潤面膜,待用後再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