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NB574-1.JPG

其實也沒有真的脫離運動鞋的年代很久,雖然說不是運動掛的人,但因為一直都有在練習跳舞, 所以其實偶爾還是會購入運動鞋,但僅限在教室裡穿著,買一雙外出用的運動鞋,倒真的是很久都不曾這麼做了。

之前出國遊玩,還會很勤勞的帶上數雙鞋子更換,但現在今非昔比,一雙好走的鞋子是有迫切需要的,這個念頭已經想好久了,但遇上我這個動作慢的人,也是一拖數年。

原本考慮入手的是前一陣子很火紅的韓國NEW STAR,但從去年開始不知怎麼怎,NEW STAR在大成街及中正台夜市消聲匿跡,怎麼找都找不到,只好轉往New Balance發展,沒辦法,我比較愛這種復古的鞋款,其他牌子科技感實在太重了。

一開始相中的是下面這款,是我在巨城閒晃無意中看到一個女生穿著的,當場就把我燒到了,這配色也太可愛了吧,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如果一定要買,當然是買這雙!

wr996gb  

但,這款過年後就很殘酷的斷貨了。有時候我真恨自已這種拖拖拉拉的個性。

沒魚蝦也好,最近又有一款類似的鞋款上市了,為了避免遺珠之憾,看到的當天就買了下來。

nicole-NB574-3.JPG

非常類似吧,顏色從人畜無害的櫻花粉,變成了高調的桃紅色,實際試穿後,覺得應該還算好搭配,是說最近身邊桃紅色的東西還真多。

nicole-NB574-4.JPG  

nicole-NB574-5.JPG  

nicole-NB574-6.JPG

還附了另一雙桃紅色的鞋帶,當然要立馬換上去。

nicole-NB574-2.JPG

nicole-NB574-7.JPG

果然還是同色系才搭配,好看多了,假日穿了二天,非常的好活動,看起來走遠路是沒有問題了,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