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colo1    

今天早上的心情不太美麗,趁著午休時間,離開公司想寵愛一下自已。

在電梯裡,同事問說午餐時間外出是否和人有約,我笑笑的回答「不,只有我一個人」,於是他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你真是個孤僻的人」。

真的,我不否認,那是另一半的我。

來到了前陣子因為去小松果尋寶而發現的小店-PICCOLO COFFEE,原本以為有些輕食可以選擇,但它是間很純粹的咖啡店,menu上有許多店家精選的咖啡,但點心只有一種smile3  

偶爾簡單一下也無妨,於是就坐了下來,店裡放著很舒服的音樂,而且有本我已經借了很久但一直都沒空看的1Q84,音樂書本和咖啡是最好的組合。

piccolo2  

像是給我鼓勵一樣,送上來的咖啡有愛心拉花,讓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piccolo3  

我不是個懂咖啡的人,但我喜歡這杯拿鐵的順口。

架上陳列的是PICCOLO自家烘培的咖啡豆,黑色霧面的袋子配上小惡魔的標籤,讓人也想買包回去試試。

piccolo4  

就這樣,我有一個好滿足的午休。

總是有某個時候,我喜歡這個享受孤僻的自已。

<PICCOLO COFFEE>
地址:
新竹市建中路101
電話:03-5718460
低消:每人90元起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21:30PM
網址:http://piccolocoffe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ccolo coffee 建中路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