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o bella-1.JPG  

這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家餐廳,真的很高興新竹也出現了這麼一個像是世外桃源的地方,也希望它的加入,可以讓新竹有愈來愈多有想法的經營者,改善新竹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餐飲環境。

Buono Bella其實籌備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因為我家離Buono Bella很近,所以在它們打算開店整地時,我就聽到風聲了,這麼早就發現一家餐廳算是滿足我心裡小小的虛榮心與得意。

它們選擇營業的地點就在以前耕讀園的所在地,這塊地荒廢了有十年左右了吧,今年農曆過年前就聽說要準備開一間法式餐廳,畢竟有一間散步就可以走到的法式餐廳,機會也不是那麼常有的,但是一等就讓我等了八個月,這段時間,我連寶包都生出來了,只是原本以為的法式餐廳,變成了義式餐廳,不過這也無妨,依然無損我對他的期待。

bouno bella-2.JPG  

建築物沿用以前耕讀園的建物加以改裝,加上黑色的鐵件,看起來多了現代感。

bouno bella-3.JPG  

從七月中旬到七月底是試營運期間,我和熱血青年已經迫不及待前來用餐了,八月初又約了Anne來午餐約會了一次,那時已經開始正式營運囉,小黑板也放了一些活動的資訊。

bouno bella-5.JPG  

在這裡用餐還有庭院可以觀賞,也有自已專屬停車場,十分的方便。

bouno bella-4.JPG

 

bouno bella-6.jpg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舒服的精油香味,  馬上身體也放鬆了起來,後來我查了一下,發現Buono Bella好像是新竹有名的作月子中心-沁月的關係企業的樣子,難怪環境營造的好。

bouno bella-7.JPG

bouno bella-8.JPG

bouno bella-9.JPG

bouno bella-10.JPG  

等餐空檔,到處走走拍拍,從外觀看二樓的地方有大片的露台,上去看了以後,露台是用木板鋪設,空間很大,適合小孩子奔跑。

bouno bella-21.JPG  

然後是由數個包廂組成,我想以後應該可以開放人家包場或是當成宴會的場地。

bouno bella-22.JPG

感覺就是個很適合辦PARTY的地方。

bouno bella-23.JPG   

回到正題,從菜單來看,Buono bella的價位算是中高價位,沒有套餐,都是單點,不過餐點的品項在新竹來說是比較新穎的菜色,也用了很多不同的食材,而不是常見的那些無聊選項。

bouno bella-11.JPG 

第一次去用餐,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推著寶包就來用餐了,點了很簡單的幾樣菜試一下口味。

bouno bella-12.JPG  

蕃茄蔬菜湯配手工麵包$150。這道湯吃的出來是用天然蔬果熬煮而成的,但我吃過更好吃的,所以沒什麼感覺,不過150元以品質來講也算是划算,搭配的手工麵包是義式較乾的口感,用來沾著湯吃的,在義大利就不愛了,何況是台灣...害我心裡緊張了一下。

bouno bella-13.JPG

瑪格麗特pizza$320,pizza控一定要點pizza的,不過上來的瑪格麗特pizza和我常吃的不太一樣耶,看不到什麼蕃茄醬料,只看到白色,少了一色,總覺得少了什麼,但起司就給的多,總而言之,如果不想他是瑪格麗特pizza的話,是個好吃的起司pizza(誤)。

這天還點了一個墨魚燉飯,我非常滿意,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又點了一次,這個等下在介紹給大家。第二次去的時候,因為是和美女的午餐約會,心情愉快之下,雖然只有二個女生,但點的比上次還多,最後也順利完食了。

bouno bella-14.JPG  

碳烤牛肉時節水果生菜搭風味油醋醬$380,一上來就香的不得了的沙拉,碳烤把牛肉的鮮甜都帶了出來,拌勻後,連生菜都吃的到牛肉的香味,一開始就讓人心花怒放。

bouno bella-15.JPG  

這道忘了叫什麼名字,也忘了價錢,總之是蟹肉餅,在點的時候我一直聯想到海棉寶寶= =,食材新鮮就很好吃,蟹肉用油炸的方式但卻不會炸的太老失去水份,外表還可以酥脆有口感。

bouno bella-16.JPG  

輕蕃茄龍蝦柳手工雞蛋麵$580,這道也很棒,之所以叫輕蕃茄,我想是因為蕃茄醬汁不是濃稠厚重的作法,口感清爽,手工雞蛋麵是店裡主廚每天手工製成,無法生產太多,一天大約只有二十份而已,這天很幸運可以吃到,口感只能用Q彈形容,吃起來很有勁道,很喜歡這道麵,可惜龍蝦柳真的就是龍蝦柳,有點不是很過癮,哈哈。

接著是乾煎北海道干貝墨魚燉飯$480,很香很香,盛上來就像一幅畫。

bouno bella-18.JPG  

檸檬的清香和海鮮一直是絕配,北海道干貝煎的好,就甜的不很了,燉飯口感是國外那種米心有一點硬的口感,很有嚼勁。

bouno bella-17.JPG  

墨魚汁充滿海的香氣,很奇妙,濃厚又清爽,吃起來缺點是馬上變成黑嘴族,餐巾紙擦了老半天也擦不掉,和心儀對象用餐時的禁點項目。

bouno bella-19.JPG  

餐後還點了草莓義式手工冰淇淋,好完美的一天。

bouno bella-20.JPG  

此外還有調酒的吧台,夜晚看起來特別美麗,在Buono Bella貼心的有house wine的作法,也有單杯酒可以點,讓想喝佐餐酒的人可以輕鬆選擇,調酒的部份一直營業到晚上十點,下了班還可以來喝點小酒。

bouno bella-24.JPG  

後來和老闆聊天得知,原來他們的主廚曾經在台中皮諾可可工作,後來和幾個各方面有專長的好朋友一起北上新竹來開店,很高興他們願意選擇新竹,也很高興從此多了一個可以對著窗外庭院享受陽光,舒適且充滿香氣的用餐空間。

<Buono Bella>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525號
電話:03-5611172
https://www.facebook.com/BuonoBella?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