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平海產是熱血青年家族聚餐常去的餐廳之一,這間海產店雖然位置沒有很優,價位也是中價位以上,但生意一直很好,贏就贏在食材新鮮,口味不錯且品質穩定。

慶平海產2  

 拍照的這天雖然已經過了父親節了,但慶平海產依然生意興隆,連點餐都要大排長龍。

慶平海產1 

這些生猛海鮮,看了就讓人流口水,不過很遺憾的,我還在關禁吃甲殼類食物的禁閉中,這些東西只能看,不能碰。

慶平海產3
  

慶平海產4 

 每次負責點菜的公公,好不容易結束了他的重責大任回到座位,接下來來看看他失控的演出。

慶平海產5   

烤大蝦。(不能吃)

生魚片拚盤。(大部份不能吃,尤其是美味的海膽)

慶平海產6  

炸花枝丸,終於可以吃了,慶平的花枝丸很好吃,裡面吃的到花枝肉,不會只是粉粉的魚漿。

慶平海產7  

炸蝦卷,我覺得比起有名的X式蝦卷好太多了,每次來我都會多吃幾條。

慶平海產16  

慶平海產15  

烤螺肉,沾胡椒粉吃,在聳恿下偷吃了幾個,胡椒很辣,不過本來就沒很愛這一道,所以還好。

慶平海產13 

北寄貝,個頭很大,也算是有殼的。(所以也沒吃)

慶平海產17   

太過份了,清蒸螃蟹。(當然不能吃)

慶平海產8 

慶平海產9  

不過還好,我愛的是下面這種的,這次沒看到。(安慰自已)

慶平海產18  

魚翅海鮮羮,大家說太好了,終於有一道是你可以吃的了,所以我就順應民意多喝了好幾碗,但我沒說的是其實它裡面也放了一點蟳肉和蝦子,這道羮我也很喜歡,很像是辦桌會出現的那種羮湯,不過是豪華版的

慶平海產14  

糖醋魚,老爸一直被他的兒子們罵討債,那麼新鮮的魚還拿來做糖醋,不過我還是蠻愛吃的,但太大條了,雖然有一半拿去做米粉湯,還是吃不完打包回家。

慶平海產11 

每次也都會點的定番,米粉湯,雖然我是新竹人,但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愛吃米粉,但慶平的米粉湯確實不錯吃,米粉和新竹的不同,是粗米粉,湯頭蠻甜的,喝完可以再請服務生加高湯,不過油蔥實在加太多了。 

慶平海產10  

以七個人來說點這樣實在點太多了,這次又有二個人不吃帶殼海鮮,但這次公公有變本加厲的趨勢,以後每次結帳前,他們兄弟三人都會猜測今日結帳金額看誰猜的準,這次結帳的數字又再創新高,只能說老爸真是有你的啊~~

<慶平海產>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462
電話:06-297-20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產 海鮮餐廳 安平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