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跟著長輩們又再度造訪了宜蘭,這次考慮長輩們的接受程度,決定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若輕2    

沒記錯的話,這是波鏡二人房,白色系為主的織品,映著溫暖色調的燈光,有種很清新的感覺。

若輕3  

床上還貼心的附上二支Toblerone巧克力。

波鏡的房型有面對外的落地窗,看出去是片田野風光,沒有意外的,宜蘭,依然是雨天。

若輕4

如果沒有下雨,坐在小陽台上也是很惬意的。

若輕5  

晚上點了燈,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若輕7  

再來看回浴室,也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大片玻璃磚讓採光很好,不過冬夜裡的寒冷對要洗澡的人倒是需要鼓起點勇氣。

若輕11  

適逢過年期間,大廳也應景的做了些佈置,門外整排的紅燈籠看起來喜氣洋洋。

若輕6 

盆栽旁放了一堆桔子圖案的禮盒,check in的同時,每房都會拿到一個,揪感心。而且當天晚上還有戳戳樂的小活動,算是增加了不少年味。

若輕12   

再來是小餐廳部份,每天早上及晚上的星光咖啡吧都會供應當季農家自已種植的蔬果做成的餐點,近年來我只要看到"有機"、"養生"這種字眼,就會默默的被吸引。。。

若輕10  

雖然命理專家說過年期間不要吃蕃薯(因為蕃薯以前是沒錢才會吃的食材),但看到有機蕃薯我還是忍不住夾了幾塊,鬆軟又香甜,好好吃喔。。。

早餐種類雖然沒有很多,但吃起來的確都有天然的甜味(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若輕9  

晚上的咖啡吧則以小點心和水果為主,點心都是宜蘭名產牛舌餅之類的甜點,我個人還是比較想吃到熱食啊。

若輕8  

整體來說若輕的加值服務對照房價來說算是很划算的選擇(可惜過年期間到哪住宿都亳無折扣),而且房間裡的寢具也都十分舒適,每天晚上都睡的很好,我最愛他們的枕頭了,柔軟又有支撐力,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很適合我這個三不五時落枕的可憐人,實在很想帶一顆回家睡說。

<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
地址:台灣宜蘭縣五結鄉新店路113號
電話:03-960-2255
網址:http://www.riverside-in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民宿 冬山河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