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也蔬食13.JPG    

首圖看起來怎麼和上一篇的味道樂很像,最近的食記好像都走日式風情,明明我是西洋料理的熱愛者啊。。。

這天和好一陣子沒見面的葉家姐妹聚餐,因為她們家吃素的關係,所以ISA姐姐訂了這家和風的素食料理--綜也蔬食,讓我們嚐嚐鮮囉。

說到素食,我相信有很多人可能都不太願意嚐試,但是其實現在的素食愈做愈好,口味也很多樣化,一點也不難吃。(不過我超討厭素花枝、素魷魚這種假肉的素食了,這種加工品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之內。)

網路上說綜也蔬食是完全預約制的餐廳,進到了店裡才發現,他們應該是就算不想,但也會默默的變成預約制的餐廳的,因為。。。店裡實在是太小了!!

綜也蔬食2.JPG  

綜也蔬食3.JPG  

加上吧台,店內最多也只能同時容納15人左右吧!

綜也賣的是日式的素食料理,菜色都寫在看板上,賣完就會把木板翻過來,我覺得這樣很好,避免老是點到已經賣完的產品(是說,只有我老是點到吧。。。)

綜也蔬食6.JPG  

綜也蔬食5.JPG  

因為很難得看到日式作法的素食,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些小菜SHARE。

這道是綜也私房,聽說平常是關東煮,不過我們點的時候只剩沙拉,嗯。。。他就是道普通的沙拉。

綜也蔬食7.JPG  

山藥豆腐酥,用豆皮包著山藥炸成的,豆皮被炸的酥酥香香的,不油膩,調味也不會過重。

綜也蔬食9.JPG  

我點的咖哩飯,咖哩很入味,頗好吃的。

綜也蔬食8.JPG  

拉麵點了地獄和泡菜二種口味,這道是泡菜的,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聽說也蠻有味的,份量很大,一般女生我覺得可以二個人吃一碗。

綜也蔬食10.JPG  

烤布丁,沒有加蛋,表面也是用糖去烤成薄薄的焦糖,布丁本身味道很清爽,吃了感覺沒有什麼負擔,我還蠻驚訝的,沒有蛋也可以有這種口味。

綜也蔬食11.JPG  

以素食來說,價位不是很平價,但因為座位不多,在未達經濟規模的情況下,其實訂價也還說的過去,總是吃到中式口味的素食,偶偶換個口味也是不錯的。

綜也蔬食4.JPG  

<綜也蔬食>
地址:新竹市世界街93號
電話:0975-761-276
Blog:
http://tzungy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