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4408.jpg  

國際知名的亂打秀,當初到台灣公演時並沒有特別感興趣,但既然都到了韓國,沒有道理不去看一看原汁原味的演出。

亂打秀在弘大/明洞/貞洞/濟洲都設有劇場,而我們去的明洞劇場就位在明洞主街附近,交通非常的方便,等待開演前還可以逛逛街,吃吃飯打發時間。

 原本以為在非假日的時間去看應該很多位子可以選擇才對,不過亂打秀出乎意料的受歡迎,我們預計是看星期一晚上八點的場次的,所以下午五點才去買票,結果整場只剩最後三個位子,好險有買到,不然真的就可惜了。

 

亂打秀的劇碼是分成好幾個小組分別演出的,用顏色來分類,主要的劇情都一樣,只是演員不同,我其實也不清楚各個組別有什麼差別,這天是由黑組為我們演出。

seoul4405.JPG   

票價有三種,VIPW60,000元,S席W50,000元,A席W40,000元,我們也只剩A席可以選擇,但其實明洞的劇場不會很大,所以我覺得不管是坐哪個席次應該都可以看的很清楚才是。

 

至於亂打的官網有時會針對不同的月份或活動有優惠,要去之前可以先上網查一下,說不定可以撿到便宜。

seoul4404.JPG  

原本有點小擔心自已會不會看不懂,結果是多慮了,開場的注意事項會使用各國的文字說明,很容易就讓人進入狀況,表演開始後才發現語言在亂打秀裡是多餘的,光靠演員的肢體和表情,就可以了解他們想要表達什麼,重點是從頭到尾都笑.死.我.啦

我是一個笑點很高的人,尤其痛恨冷笑話,常常笑不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天生的缺陷,那麼的歹鬥陣,但是亂打秀真的好好笑,我還笑到一直拍椅子,亂打秀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中途熱血青年還被演員拉上台去喝了很難喝的玉米湯和拍了很冏的韓服照(為了保持他的形象很抱歉恕不公開照片),另一組上台的觀眾更是有戲胞,在台上十分的配合,還會自由發揮,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亂打秀的暗椿(事後證明不是,他們也是從台灣來的同胞啊…台灣人讚啦!

據熱血青年說,上台後發現演員們全身的汗一直滴,十分賣力。以他們這樣的表演法要胖應該很困難。

因為表演時不能拍照,所以這邊沒什照片可以分享的,不過真的建議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看一看,絕對值回票價的。

講完了亂打秀,就來說說今日的晚餐,因為要看表演的關係,不能跑太遠去吃飯,所以晩餐就在明洞解決,這天選擇了很傳統的韓國拌飯當做晚餐。

這家也是大家狂推的--全州中央會館。

seoul4403.JPG 

全洲中央會館就在明洞內,離亂打秀劇場也不遠,一進門,照樣是中、日、韓的菜單都有,因為中午在林蔭道的Sognare其實就的吃蠻飽了,所以晚餐簡單的叫了一碗拌飯和牛肉湯(應該是牛肉湯,不太記得吃了什麼了。)

價位也不會太貴。

seoul4407.JPG  

照例要上來幾道好吃的小菜。不得不說幾乎每間的小菜都好吃。

seoul4401.JPG  

拌飯很香,很好吃,一樣也是和在台灣吃到的口味不同(怎麼味道都差那麼多),辣醬和配料的味道搭配的很協調,不會有某個味道特別的突兀,很順口,台灣的韓式拌飯很容易以辣醬的味道為主,酸味和辣味比較突出,反而其他的味道都吃不出來。

seoul4406.JPG  

因為一時犯傻,忘記是要先攪拌再等鍋子煎出鍋巴,等到想起來時,已經過了最佳時機了,鍋巴只有一點點T_T  ,好可惜。

seoul4402.JPG  

可以看到,湯裡的料也很實在,不會很辣很好吃,原本吃不太下的,結果全部吃光光。

又去Shopping,又有充滿歡笑的劇場表演,又有美味的午晚餐,真是令人心滿意足的一天啊~~~

亂打官網:http://nanta.i-pmc.co.kr/Nanta/cn/Intro.aspx

arrow
arrow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