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洞逛著逛著,早上的鬆餅蛋糕也已經消化完畢,因為已經逛到腰快直不起來了,所以直接選了一間最近的餐廳進去用餐。

 seoul432.JPG  

其實我原本對它沒有寄予厚望的,雖然店內高朋滿坐,但是因為外觀十分的少女,門口還有一隻大熊迎接著你,
這種店在台灣多半是雷店,所以一開始我是有點怕怕的。

seoul438.jpg  

林蔭道似乎還沒有很多的台灣觀光客,有的話應該也是日本人為主,
所以在這裡點餐一樣遇到了語言不通的情形,Menu上雖然有英文,不過PizzaPasta光看名字也不知道賣的是什麼東西~~
最重要的食材部份還是用韓文表示,我們遇到的店員英文似乎也不太行的樣子,所以最後很保守的點了有沙拉、PastaPizzaB套餐。

 

今日午餐Menu如下 (美金計價)

 

Set B $38

 

沙拉-蘑菇溫沙拉

 

Pasta-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菜單上完全看不到奶油培根這幾個關鍵字,瞎點一通,好險沒有出錯)

 

Pizza-瑪格莉特Pizza

 

飲料-很貴的奇異果汁$9

 

 

 

 

當沙拉上桌時,我就被征服了,配色十分義大利!蘑菇用橄欖油香煎過後配上蕃茄、芝麻葉,佐上不過酸的紅酒醋,簡單卻美味;戶外灑進的陽光落在沙拉上看起來閃閃發光,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seoul433.JPG   

seoul4310.jpg  

seoul435.JPG  

 

 

而接著上桌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則是入口奶味濃郁吃完後卻又很清爽,不會膩的讓你急著找水喝,搭配煮到彈牙的麵條,是很有口感的一道義大利麵。

seoul436.jpg  

韓國人連吃義大利麵都不忘附上醃漬的酸黃瓜。

 

Pizza的部份依然是選擇我喜歡的瑪格莉特;
我一向愛吃薄皮Pizza,之前在新竹的Friendy和朵芙黛吃到的薄皮Pizza我已經很滿意了,
不過這個
Pizza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好吃了,除了起司香濃外,餅皮十分的酥脆,脆到像餅乾一樣的脆,而且在咀嚼之間,
麵粉香味不斷的釋放,最後留下淡淡的甜味,蕃茄醬汁也吃的出來是新鮮蕃茄,沒有太多的調味與加工,完完全全就是讓人體會食材本身的美味,我想這就是所謂簡單的美好吧。

seoul43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沙洞 林蔭道 sognare
    全站熱搜

    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